close

敬愛的朋友:

    第五屆葉紅女性詩獎已於日前舉行決審會議,經江文瑜、陳育虹、蕭蕭、翟永明、陳仲義等五位評審的激烈討論,評選出八位得獎人(含首獎一名、優等一名、佳作六名),現按照收件編號公布如下,但得獎名次將依慣例於頒獎典禮現場宣布。

編號   作品名稱  / 姓名
9     〈瑜珈〉、〈袖子〉  /  李成恩
89   〈給女者〉、〈沉睡的白菜〉  /  游淑如
126    〈真相預報〉、〈灰姑娘說〉  /  王薏晴
130    〈替身〉、〈今天的主題〉  /  陳姵蓉
142    〈孩子,我聽不見你的心跳〉、〈聖殿〉  /  王珊珊
232    〈生魚片戀人〉、〈暗夜微光〉  /  許妝莊
242    〈星球探險記〉、〈如果末日之後重新出土〉  /  周盈秀
307    〈向一朵花投降〉、〈解藥〉  /  王美英

    令人期待的頒獎典禮謹訂於10月23日(六)下午3:00舉行,屆時將有建中國樂社及師大附中詩社、在地人與外國人,共譜一場詩與樂的對話,以最感人的方式揭曉與頒發本屆葉紅女性詩獎。歡迎喜愛文學與音樂的朋友,同來觀賞!(前30名報名者典禮當天將可獲贈「第五屆葉紅女性詩獎得獎作品集」一本)

    詳見「讀享詩與樂的午後暨第五屆葉紅女性詩獎頒獎」活動介紹及參加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