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的進行式2:走露展演轟趴

時間:11月29日下午2:00-4:00

地點:臺北國際藝術村2樓遊藝廳(捷運善導寺站出站後步行3 分鐘可達)

2009臺北詩歌節最年輕的年輕人專屬的場子,由行詩走肉團三人組林德俊、鄭順聰、許榮哲聯合策劃,把詩人從神秘的詩集中請出來:甜美系女詩人何亭慧、書生系教師詩人吳岱穎、酷玩系七年級代表莊子軒、牙醫系少女詩人林禹瑄、深邃系詩人鄭順聰、跨界詩踏查家林德俊、小說詩歌影像多棲創作人許榮哲,以最能表現各自獨特風采的方式端出「給陌生人的一首詩」,柔情萬千的、擲地有聲的、魔幻空靈的、感知交融的、Q版妙趣的、惡搞有理的……各首詩作更請到薄荷葉樂團創作才子鍾語桐強力跨刀配樂。

 

前菜&主菜&辣味甜點

主菜之前,上前菜:文學系饒舌團體「參劈」為您唸唱最「詩」答答的饒舌創作。前菜之前,還有前菜之前菜:表演團隊「抽詩剝繭」行動團在會場入口餵你一道超級「入門詩歌」。主菜之後有辣味甜點:鄭順聰和風球詩社祕密埋設「簡訊詩歌:詩的大接力」不定時引爆現場。附餐有什麼?許榮哲導演多段「行詩走露:詩人上街2.0版」影像詩提振您的食慾。

這樣一定還不夠,掛絕對保證讓您續攤:上台來吧,一起來朗讀「樂善好詩:捐一首詩」徵稿行動優勝作品,以及種種不來張嘴張眼張耳朵張鼻孔張開身體就嘗不到的詩的什麼跟什麼……

朗誦文本及配樂搶先聽讀:http://poetry.culture.gov.tw/crea.html

展演會場外備有詩人親筆簽名當日限定版詩集低調發售!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文化局

執行單位◎閱讀地球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  策 劃◎羅智成  

本場策劃◎行詩.走.肉團

節目主持◎林德俊+鄭順聰 

影片導演◎許榮哲(掌鏡:李儀婷)

詩人主角◎林德俊、鄭順聰、許榮哲、何亭慧、吳岱穎、莊子軒、林禹瑄……

表演團隊◎抽詩剝繭行動團(陳羨玲、戴若梅、王儷璇、湯興怡、尹文釬、蔡承燊、路人……)

熱場演出◎參劈

詩作配樂◎薄荷葉樂團(鍾語桐)

活動統籌◎陳靜瑋       

活動協力◎風球詩社

會場攝影◎方薇婷   

特別感謝◎葉麗晴、吳鈞堯、宇文正、何新興、崔怡芳、陳英哲

 

詩的進行式1:「樂善好詩」捐一首詩行動即將於11月25日截稿,投稿箱置放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及敦南店文學書區。優勝作品初次朗讀會:11月29日臺北詩歌節「詩的進行式2」壓軸節目;優勝作品發表會:12月13日下午誠品信義店mini forum。詳情可上詩歌節官網:http://poetry.culture.gov.tw/fro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