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陸神父:
看到您的E-mail 覺得好慚愧!您總惦記著我們這些其實不怎麼可愛的人。好陸爸,您一切都好嗎?台灣的非典疫情看來似乎很嚴重;一個政府無能到這步田地,幾千萬人就這樣困死在這個天災人禍不斷的海島上…欸,想起來真叫人痛心。我原本5月中旬要回去的,結果怕是再過三個月也回不去。我兒鍾祥因徵兵令的緣故,四月中已獨自返台,我和外子及鍾祥的奶奶三人目前均在上海…想想心裡真不是滋味;現在,真的是「去也去不得,來也來不得」……
這次疫情讓我深深感受到中國就像一個苦命的孩子,眼看著就要飛黃騰達出人頭地了,偏偏就窜出這麼一個史無前例的傳染病,這無疑對於經濟正處於全面起飛狀態的中國大陸,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難以估計的重創,期間會造成什麼樣重大的損失,截至目前為止尚屬難以估計之勢態;電視新聞每天都有疫情的相關報導,中國政府正以前所未有的非常之手段處理疫情防治的各項工作;措施務必求縝求密,光是撥款之巨就能看出中國的高層領導深知其所能造成的負面影響的覆蓋面……相較之下,台灣執政者的所作所為有如兒戲,真正是不可原諒的啊!
自我婆婆三月中隨外子來到上海之後,我在此定居之事,總算大致抵定,這也意味著我兩年的流浪生涯順利的畫下了句點。處理不完的瑣事,就某種角度而言就是生活,您說是嗎?請代為問候寫作會的朋友們!敬祝
平安
葉紅於200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